......

简爱&李一鸣

“简大小姐可以下班了,都九点多了,以后不许天天加班”李一鸣走进简爱办公室。 

“再给我二十分钟”简爱敲键盘的手一直没停下。 

二十分钟后 

“简总时间到了”李一鸣走到简爱旁边。 

“好了好了,我关电脑”简爱按下关机键,从椅子上站起来一瞬间眼前发黑差点没站稳,还好李一鸣反应快一把扶住简爱:“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 

“没有,可能是刚刚起猛了,没事,回家吧”简爱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了一点。 

“是不是这两天太累了,要不明天休息一天。” 

“不用,明天还要跟设计师敲定下一季简爱女装的款式和主题呢。” 

“那咱回家,今晚早点睡,不许再熬夜了”李一鸣扶着简爱离开公司。 

回家的车上简爱就已经睡着了,司机把车开到家门口李一鸣不忍心叫醒简爱下车到另一侧把简爱抱回了房间,第二天一早李一鸣趴在简爱耳边“老婆,老婆,起床了。” 

熟睡中的简爱没一点反应,“简总,再不起床开会要迟到了”李一鸣继续在简爱耳边说。 

简爱缓缓睁开眼睛:“几点了。” 

“九点了,起床吧,小懒虫,下楼吃早餐。” 

简爱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睡衣:“昨晚我怎么回来的。” 

“当然是我抱你回来的,我看你在车上睡着了不忍心叫醒你。” 

“昨天实在太困了,下次叫醒我就行了。” 

“那我哪儿忍心呢,快去洗漱下楼吃早餐了。” 

简爱洗漱完毕下楼,餐厅里阿姨已经准备好了早餐,李一鸣端着一杯牛奶放在简爱面前:“来,把这杯牛奶喝了,阿娇说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东西,咱们不能光顾着工作最后把身体搞垮了。” 

简爱刚拿起杯子放到嘴边牛奶的味道冲鼻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来,简爱把牛奶放到一边猛喝了几口水才压下去。 

“怎么了”李一鸣感觉到简爱不对劲。 

“没事,牛奶就别喝了大早上的,我喝杯热水就行了。” 

“行,不想喝就不喝,吃点东西吧。” 

“嗯”简爱吃了两口意思了一下,然后就跟李一鸣去了公司,一到公司就开始开会,新来的设计是和他的团队一起来敲定设计方案,开会开到一半的时候简爱感觉自己有点发抖,注意力也没办法集中,设计师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设计方案,简爱感觉自己状态不对只能暂时打断设计师的发言:“我们先休息一下,二十分钟后继续。”说完准备起身离开会议室,站起来那一刻眼前一黑整个人瘫倒下去,李一鸣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简爱:“阿娇,叫司机,去医院。” 

简爱被送进急救室,李一鸣在外面着急地来回踱步,“你能不能别来回转悠了,晃得我都晕了”阿娇说。 

“阿娇,简爱好好的怎么会晕倒呢。” 

“她是你老婆,这得问你啊。” 

两人正说着医生走出来:“简爱家属。” 

“我是”李一鸣立马站到医生面前。 

“病人有点低血糖,回去以后要加强营养,尤其是孕期,妊娠反应可能比较大,建议少吃多餐,每天要保证一定的营养摄入。” 

“孕期!医生您的意思是我老婆怀孕了。” 

“是啊,四周了,孕期低血糖很危险的,可能会导致婴儿发育迟缓严重的话会导致流产的,像今天这种情况以后不要再有了。” 

“是是是,我今后一定注意,麻烦您了医生。” 

“行了,好好顾你老婆吧,输完这瓶液就可以回去了,注意休息前三个月尤其重要。” 

“李一鸣行啊你,这趟蜜月旅行没白去。” 

“阿娇,我要当爸爸了,开心吗,我要当爹了”李一鸣在急救室外开心的手舞足蹈。 

“是,你要当爹了,快去看看简爱吧”阿娇拍了拍李一鸣提醒他要淡定。 

“对对对,先看简爱”李一鸣和阿娇走进诊室简爱还没醒过来,两人一左一右坐在床边静静地等着,过了一会简爱醒过来睁开眼睛第一眼先看见阿娇:“阿娇,我在哪啊。” 

“你在医院,开会的时候你晕倒吓死我了。” 

“我怎么了。” 

“老婆,你要当妈妈了,你怀孕了”李一鸣握住简爱的手说。 

“怀孕?” 

“对啊,四周了,我以后再也不说你是小懒虫了,原来你肚子里住了一个小宝宝” 李一鸣摸了摸简爱的肚子。

“行,我就不当电灯泡了,我去办手续,一会输完液直接回家就行了”阿娇走出诊室。 

“怎么可能呢。” 

“也许就是托斯卡纳那一次。” 

“我还以为我不会有孩子了” 简爱轻抚着小腹。

“怎么会,该来的总会来的,再过几个月他来跟我们见面了,但这几个月就要辛苦你了。” 

“那你可要对我好一点。”

“只要简总吩咐,我李一鸣绝对做到。”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