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爱&李一鸣

怀孕后简爱并没有停止工作,由于前三个月不能让别人知道怀孕的事,简爱还是跟往常一样上班,妊娠反应也慢慢出现,早上起床后会干呕,开会时也会犯迷糊,坐久了会腰痛,整个人都昏昏沉沉,梁冰感觉简爱不对劲,趁着找简爱签字的功夫闲聊了几句:“你最近身体不舒服吗,怎么有点憔悴的样子。” 

“没有啊,挺好的。” 

“整个人都蔫儿了还挺好的,是不是李一鸣。” 

“跟他有什么关系。” 

“你得让他节制点,以后日子长着呢。” 

“说什么呢你,最近事太多有点累。” 

“你以前可不这样啊,以前每天像打了鸡血似的,自从你这蜜月结束回来人都变了,你照镜子看看你瘦的。” 

“哪有啊,忙完这个阶段就好了吧。” 

梁冰好像想到了什么:“等会,看你这样子不会是有了吧。” 

简爱笑了:“你说呢。” 

“真的,太好了,我先预定一个干妈。” 

“你小点声儿,才一个月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我知道,保密!” 

下午简爱约了Amy姐去茶水间,营业带现在除了李一鸣以外还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个地方,这次主要是想把蜜月回来的礼物给她,Amy姐比简爱早到点了一杯拿铁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没一会简爱就到了,“Amy姐,好久不见”简爱给了Amy姐一个拥抱。 

“我听梁冰说你和李一鸣去度蜜月了,你终于舍得给自己放假了。” 

“是啊,公司上市了,各方面都稳定了,就休了一个长假,我给你带礼物了”简爱递给Amy姐一个精致的袋子,打开包装是一条披肩还有一个香水,Amy姐拿着披肩在身上比了比:“真好看,下次出去可别带东西了,大老远多麻烦啊。” 

“不麻烦,有李一鸣啊,行李他负责”简爱笑着说。 

“你啊,跟我还见外,礼物我收下了,爱你。” 

“简总您喝点什么”服务员走过来问。 

“给我一杯柠檬水吧。” 

“你经常来这啊,怎么人家都认识你了”Amy姐问。 

“这家店叫什么名字啊”简爱反问。 

“茶水间啊。” 

“对啊,茶水间,从中纺外贸的茶水间到我的茶水间。” 

“什么意思啊,这间咖啡厅是你开的?” 

“是啊,我人生中第一杯咖啡就是在这喝的,当时还是梁冰请我喝的,现在我把买下来了,变成了我自己的茶水间。” 

“怎么,从中纺外贸的茶水小妹变成了茶水间的老板了。” 

“茶水间可是我的福地,如果当时你没把我带进茶水间就没有今天的简爱了。” 

“是啊,看着你一路走来我也算是见证人吧,我打心底里为你骄傲。” 

正聊着天简爱感觉有点想吐,喝了几口柠檬水稍稍缓解了一下,Amy姐看着简爱的样子笑着说:“你怀孕了。” 

“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可是过来人,看你这腰身还不到三个月吧,怎么样反应大不大。” 

“还好,才一个月而已,我也是上周才知道的。” 

“好好休息,别光顾着工作,头三个月是最重要的。” 

“嗯,知道啦。” 

“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我随时都在。” 

简爱手机响起是李一鸣打来的:“老婆你在哪啊。” 

“我在茶水间,跟Amy姐一起,怎么了。” 

“没事,我来接你小周说你早走了,问问你在哪我去接你。” 

“那你要过来吗。” 

“我过来接你,你等我。” 

“李一鸣?”艾米姐问 

“嗯。” 

“你们俩小日子过得还不错。” 

“还行吧,结婚以后感觉特别踏实,我跟李一鸣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也越来越合拍,我也越来越依赖他,现在又有了孩子,感觉还挺幸福的。” 

“你过得幸福是我最开心的,最欣慰的,行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该回去了。” 

“李一鸣马上到了,我们一起走顺路送你回去。” 

正说着李一鸣的停到门口,简爱和艾米姐走出来上车,“艾米姐”李一鸣乖乖打招呼。 

“恭喜李总,马上升级当爸爸了。” 

“谢谢艾米姐,我们简爱以后有什么问题可能还得请教艾米姐,您多担待。” 

“李总客气了,我可是简爱的娘家人应该的。” 

“艾米姐,咱都自家人你就别一口一个李总了怪不好意思的,就叫小李或者一鸣呗。” 

“那行,一鸣,你可要照顾好简爱啊,她要是有什么闪失我第一个不答应。” 

“有我在,艾米姐你放心,保证把简爱养的白白胖胖的。” 

“有你这句话就行。” 

把艾米姐送回家后,小两口也回家了,到家后简爱上楼换衣服,李一鸣打开后备箱拿出一堆东西放到客厅,“你买的什么啊这么多”简爱下楼走到客厅。 

“来,先坐下”李一鸣把东西拿出来一一展示在简爱面前,“这是给你的全套化妆品,孕妇专用的,平时用的那些回头给阿娇吧,别浪费了,还有给你补铁补血的我咨询过医生是可以吃的,这个是妊娠油防止妊娠纹的到时候我给你涂,还有给你买的鞋,有平底鞋还有中跟的试试看合不合脚。”李一鸣正要蹲下帮简爱试鞋被简爱拉到身边坐下,简爱抱着李一鸣胳膊头靠在他肩膀上:“谢谢你!” 

李一鸣摸摸简爱的头:“咱俩之间永远不用说谢,你怀孕已经够辛苦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我有点饿了。” 

“你终于饿了,阿姨,饭做好了吗?简爱饿了”李一鸣问。 

“好了好了,快来吃吧。” 

“走喽,我们吃饭了。”

评论(5)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