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之喜(十三)

“团子,爸爸回来了”齐彬一进家门边换鞋边喊着团子。 

小团子正在她围栏里玩玩具,听见齐彬的声音扒着围栏要抱抱,“等爸爸一下啊,爸爸洗个手”齐彬走进洗手间洗完手快速换上了家居服抱起团子:“今天听话不,吃饭饭没。” 

“刚喝了200ml奶,一会再给她吃点主食”阿姨说。 

“行,萧嫣加班呢还没回来吧。” 

“刚刚打过电话说晚点回来。” 

“妈妈今天在加班怎么办”齐彬学着动画片里的声音跟团子说逗得团子咯咯笑,“咱们去接妈妈下班好不好,然后爸爸带你和妈妈吃好的去”团子点头小手指着门口:“妈妈,妈妈。” 

“对,找妈妈去,咱先换衣服去。”出发前齐彬给萧嫣发微信问大概几点结束,萧嫣回复半小时左右,齐彬左手抱着团子右手拎着妈咪包,跟阿姨说了一声就出门了,走到车库打开车门把团子放进安全座椅,团子有些抗拒不太愿意座,齐彬耐心跟团子说了半天团子还是不愿意,做后略带严肃的跟团子说:“爸爸给你两个选择,一做好安全座椅咱们去接妈妈,二现在爸爸带你回家哪也不去了。”一听到回家团子立马安静下来,乖乖坐在椅子上等齐彬扣好安全扣上车发动车子:“团子我们出发喽。” 

“耶!”后排的团子兴奋的拍手。 

到西娅集团齐彬抱着团子直接上了楼,办公室里的员工们还都在加班,齐彬一出现立刻引起了围观,看着齐彬的背影员工一:“齐律来接萧总下班了还带着宝宝,天呐太帅了吧,宝宝长得也太好看了。” 

员工二:“早就听说萧总生孩子了,今天可算见到了。” 

员工三:“萧总也太幸福了,嫁了一个这么帅的老公又多金,还生了个这么可爱的宝宝,人生赢家啊。” 

员工四:“关键人家老公对萧总那叫一个无微不至,当时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时候可是天天在身边照顾,你没看萧总产后来上班的时候状态好到不行,容光焕发的根本不像生过孩子的。” 

员工五:“唉,果然好老公都是别人家的,咱们怎么就没那个福气,还是老老实实搬砖吧。” 

走到萧嫣的办公区域一众人看见齐彬带着团子来了纷纷围上去,逗逗团子捏捏小脸牵牵手手,小家伙也不认生笑眯眯跟大家玩,萧嫣听见外面嘈杂的声音走出去:“干嘛呢,不工作了。” 

“萧总,你家宝宝太可爱了”小周说。 

“是啊,萧总你女儿长得像个洋娃娃一样太好看了。” 

萧嫣走过去果然自家老公抱着女儿出现在面前,团子看见萧嫣:“妈妈,妈妈,抱,抱抱。” 

萧嫣从齐彬手中接过团子:“你怎么把她带来了。” 

“我们来接妈妈下班了是不是啊团子。” 

团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来接妈妈了呀,今天乖不乖啊,有没有哭哭。” 

“我们今天可乖了,做安全座椅都没哭。” 

“这么棒啊!”萧嫣亲了亲团子的小脸,“我这边马上结束了,在等我一下,你们弄完手上的工作也可以下班了”然后抱着团子往办公室走。 

“萧总,我可以抱抱宝宝吗”小周问。 

“宝贝,你在这里跟阿姨玩一会妈妈马上就来好不好。”萧嫣把团子交给小周看她没拒绝就进了办公室,齐彬也跟在后面:“哎,你女儿的风头可要盖过你了啊。” 

“你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就把孩子带来了。” 

“这不是接你嘛,我又舍不得把她放家里就带来了,下次一定先跟你报备。” 

“你还想有下次,你看看外面,影响工作进度。” 

“你女儿这么受欢迎你应该开心才对啊,你看那小模样多招人喜欢,外面那些小姑娘不定多羡慕你呢。” 

“你少来,走吧回家”萧嫣拿着包走出办公室来到团子身边:“宝贝,我们要走咯,妈妈抱抱回家了。” 

“爸爸抱吧,妈妈工作一天了很累的”齐彬抱起团子跟大家说拜拜后往门口走。 

“行了,你们也抓紧下班,明天继续。” 

一家三口走进电梯身后留下一群羡慕的眼神。 

“晚上想吃什么”齐彬问。 

“带着她能吃什么啊,亲子餐厅吧,正好好久没见尤雅了。” 

“行,正好团子喜欢她家的奶黄包。” 

“那我喜欢吃什么。” 

“虾汤海鲜泡饭,小黄鸭流沙包对不对。” 

“这还差不多,我还喜欢什么。” 

“那可多了去了,你的喜好早都可劲我的DNA里了好嘛,反倒是你女儿好奇宝宝,探索世界,今天喜欢蒙奇奇,明天喜欢光头强。” 

“她也有唯一不变喜欢的兔兔,走到哪都要带着兔兔,你说她为什么那么喜欢兔兔。” 

“可能是因为她妈妈像兔兔吧,你是大兔兔她是小兔兔。” 

“那你是什么啊。” 

“我是猎人,专门保护兔兔的。” 

“我亲爱的猎人,能开快点吗,你的兔兔快饿死了。” 

“那包里有团子喝剩的半包果泥你要先垫垫。” 

“我才不要吃她剩的东西。” 

“你嫌弃她,你居然嫌弃自己女儿,团子,妈妈嫌弃你怎么办。” 

“你好好开车,不许挑拨离间。”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