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殊时期的温暖(三)

异地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真是最残忍的,尤其是两个在各自公司里作为重要人物的两个人,加班出差是家常便饭但这次他们异地的日子已经有十几天了,齐彬有个商业纠纷的案子去了上海要等开庭后才回来,萧嫣虽然进入董事会但月子中心一直都没找到合适和负责人只有让萧嫣兼顾,加上陈娇蕊去了北京原来的彩妆业务又回到了萧嫣手里,三管齐下几个项目同时进行,萧嫣似乎要有三头六臂才能应付过来,好不容易有个周末结束了手上所有工作一身疲惫加上特殊时期的萧嫣打算回家好好睡一觉,开车回家路上突然改变方往上海方向驶去,到了高速收费站齐彬的微信视频打来,萧嫣把车停好接通视频:“你忙完啦。” 

“差不多了,晚饭时间他们都去吃饭了,我想看看你。” 

“嗯,想我了吗?” 

“特别想,我恨不得马上飞回去抱抱你。” 

“说得好听,这么久也不见你回来啊。” 

“这次真是个例外,我也没想到情况会是这样。” 

“或许这周末我可以光临一下齐大律师的房间欢迎吗?” 

“不是吧,开车还是高铁我去接你。” 

“我已经在收费站了,两个半小时后见咯。” 

“那我去高速出口接你。” 

“不用那么麻烦,我直接到酒店就行了。” 

“嗯,我等你。” 

挂掉电话萧嫣驾车驶入高速,一路顺畅没有什么情况发生,顾不上小腹的疼痛只想快点见到齐彬,想到齐彬看见自己的样子不禁嘴角上扬,但似乎好像思念作祟一样,距离越近萧嫣肚子就越疼,看到一个服务区停下车,拿出包里的保温杯里面泡的还是齐彬买给她的红糖姜茶,虽然她不喜欢那个味道但姨妈期热乎乎喝一杯确实能好一点,萧嫣喝了几口上了个洗手间继续车程,只是疼痛一点点加剧,萧嫣只能咬牙坚持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一鼓作气开到酒店,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趴在方向盘上等待疼痛缓解一点,拿出旁边的化妆包补妆,下车关上车门走进电梯来到齐彬房间门口刚按下门铃就被里面的人一把拉进房间抵在墙上按头吻住了唇,窒息式的吻从门口到沙发上,一吻过后齐彬抱着萧嫣:“想死我了,每天晚上做梦都是你。” 

萧嫣摸着齐彬耳垂:“我也想你啊。” 

齐彬握着萧嫣另一只手“你冷吗,手冰冰的。” 

萧嫣点头:“冷,肚子疼腰也疼,刚刚特别疼。” 

齐彬轻柔着萧嫣的小腹:“现在呢,好点没。” 

萧嫣闭着眼睛:“我可能需要两粒布洛芬。” 

齐彬把萧嫣抱到床上盖上被子:“你先躺会,楼下有个药店我去买。” 

齐彬一路小跑买回药,接了杯热水走到卧室顺手调高了空调温度:“来,把药吃了。” 

萧嫣坐起来吃完药张开双臂:“抱!” 

齐彬坐下把萧嫣搂紧怀里,萧嫣在他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缩成一小只,枕头上残留的齐彬洗发水的味道让她很安心,闭上眼睛沉沉睡去,齐彬贴着萧嫣看着她的睡颜,每次到这个时候萧嫣就会变得格外娇弱,明明难受的要命还要开几个小时路程来找自己,想到这齐彬更心疼了,心里暗暗想像这种长时间出差是最后一次,家里有个人比想象中更需要自己,想着想着齐彬也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门铃响起,齐彬轻轻起来开门,“齐律师,他们这项条款还需要商议一下”齐彬拦住正要进门的同事,“我太太刚睡下不方便,我发微信为你。” 

同事很有眼色的:“这个也不是很着急,周一再说也行,你这两天就好好陪陪嫂子,工作就交给我们,放心啊忙得过来”说完一脸八卦的离开。 

齐彬关上门坐到沙发上处理着白天没完成的工作,过了一会儿萧嫣蒙蒙的走出来:“我饿了。” 

齐彬合上电脑:“想吃什么,在房间吃还是出去吃。” 

萧嫣坐到齐彬身边:“房间吧,不想出去。” 

齐彬拿起手机:“看看想吃什么。” 

两人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半天,没一会晚餐就送来了,齐彬边拆包装边说:萧总,是不是我没在家的时候你又偷吃凉东西了。” 

萧嫣有些心虚:“没有啊。” 

“没有?我可看见有人那天发朋友圈照片里有杯冰美式。” 

“哎呀,最近天气这么热就喝了一杯而已。” 

“你觉得我会信吗。” 

“爱信不信,快吃饭饿死了。” 

“调皮。”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