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汽水夫妇日常(二十八)



“齐律师萧总喝多了您能来她接一下吗。” 

“你们在哪?” 

“在您家楼下” 

放下手机齐彬换鞋下了楼,小周看见齐彬下车走上前:“今天的客户比较难说话,硬要是拉着萧总喝酒,萧总就多喝了几杯。” 

“你没喝酒吧”齐彬对小周说。 

“没有。” 

“这么晚了,你开车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我抱她上去就行了。” 

齐彬拉开车门抱起萧嫣,萧嫣感觉到有人抱她推开齐彬:“你是谁啊,放开我。” 

“是我,齐彬,我来接你回家。” 

“嗯~齐律师,你是齐律师”萧嫣哼哼唧唧说。 

“是,我是齐律师,你老公。” 

“老公,我喝多了”萧嫣闭着眼睛靠在齐彬肩膀上,进电梯后萧嫣挣扎着要下来:“放开我,我没醉~” 

“你没醉,就是喝大了而已。” 

“你才喝大了,我酒量很好的,你喝不过我” 

“好,我喝不过你,萧总最厉害。” 

“你放开我,我可以自己走。” 

“行了把你,别逞强了”齐彬走出电梯打开家门把萧嫣放到床上,到客厅到了杯水:“来,喝点水。” 

萧嫣闭着眼睛张开嘴等待齐彬把被子放到嘴边,喝完水齐彬起身给萧嫣拿了套睡衣,脱下她的外套和衬衣换上了舒适的睡衣,用又卸妆湿巾帮萧嫣卸了妆,一套流程走完齐彬正打算去洗个澡萧嫣突然张开手:“老公抱~” 

齐彬被萧嫣这一动作可爱到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瞬间,然后躺在萧嫣身边把萧嫣搂在怀里,看着怀中的萧嫣迷迷糊糊说醉话:“我今天把他们都和趴下了,想灌醉我没那么容易,要不是看在他是西娅老客户的份上,我打酒瓶子砸晕他。” 

“咱不能打人,有问题用法律解决,你的金牌律师永远为你服务。” 

“嗯~老公,你抱我这么紧我会吐的。” 

齐彬松开了搭在萧嫣腰间的手:“我去给你煮点醒酒汤。” 

“不要,睡觉吧,累了。” 

第二天一早齐彬先起床做了早餐,过了一会萧嫣走出卧室趴在齐彬背上:“头疼死了。” 

“酒醒了,把这个喝了吧”齐彬递给萧嫣一碗汤。 

萧嫣喝了一口:“嗯,好喝,我喜欢。” 

“马蹄莲子蜂蜜水解酒的多喝点。” 

“我昨晚上怎么回来的。” 

“当然是我把你抱回来的,你说了一晚上梦话,我后悔当时没给你录下来。” 

“你敢,要是敢录家法伺候。” 

“呦,你还厉害上了,给你看个东西”齐彬拿出手机点开昨晚拍的那张照片展示给萧嫣。 

“什么啊,你什么时候拍的。” 

“当然是昨晚某人求抱抱的时候啊,没想到萧总还有这一面啊。” 

“齐彬,你找打是吧,删掉!”萧嫣举着拳头给了齐彬一圈 

“萧总家暴是违法的,这张照片不仅不能删还要永远保存下来”齐彬调皮的看着萧嫣。 

“不删是吧,你小心我把你丑照发朋友圈。” 

“你随便发,我不介意只要不丢萧总的人就行。” 

萧嫣白了齐彬一眼去衣帽间换衣服,齐彬着那张照片:“坚决不删。”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