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汽水夫妇日常(二十九)


周六一早萧嫣还在睡觉,齐彬早起换了运动服去边跑步,早上空气清新树叶上还挂着露水,齐彬说了好几次要带萧嫣一起跑步结果都被拒绝,跑完步时间还早估计萧嫣还没起床,正好家里冰箱需要补点货,齐彬就到附近超市采购了一番,拎着几个袋子回到家,萧嫣也刚好起床,齐彬把手里的袋子放到地下指着其中一个袋子说:“那里面有冰淇淋和酸奶先放到冰箱,其他的我一会收拾,先去洗个澡热死了。” 

萧嫣看着一地的东西:“你也买太多了吧。” 

“特殊时期屯点货有备无患。” 

萧嫣拿出袋子里的东西一个个放进冰箱,十几分钟后齐彬洗完澡出来,把肉和菜分类放进冰箱,剩下最后一个袋子里面是一些生活用品萧嫣一个个全都归位,整理好后萧嫣打开冰箱拿出一个冰淇淋吃,齐彬看见后:“哎哎,一大早可以吃冰淇淋吗?” 

“买来不就是吃的。” 

“吃早饭了吗你就吃凉东西,回头该胃疼了,吃完饭在吃”齐彬拿走萧嫣手中的冰淇淋放进冰箱。 

“那我要吃牛油果三明治。” 

“那你帮我把牛油果捣碎,我再弄个奶昔,你想喝火龙果的还是香蕉的。”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行吧。” 

门铃响了,萧嫣擦了擦手打开门:“萧女士有您的快递”物业的人递给萧嫣一个箱子,箱子上面的ID是齐彬的:“你买的什么啊。” 

“我也忘了,你拆开看看。” 

萧嫣打开箱子里面就看见杜蕾斯三个字:“齐彬,你自己看。” 

齐彬不以为然:“这么快就到了,速度可以啊。” 

“你也买太多了吧。” 

“都说了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啊。” 

“这么多用不完过期了浪费。” 

“你是太小看我了,还是太小看你自己了,只要我在它就不会过期。” 

萧嫣不屑:“切。” 

“要不咱试试,我买了新款感受一下。” 

“谁要跟你试,饿了,三明治好了吗?” 

“那就吃完饭试。”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